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庆结婚穿什么?男士婚礼礼服挑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5 13:50来源于:才子男装微信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你开始陆续收到请柬或是夫人开始催你置办结婚礼服,意味着国庆“黄金周”的高峰婚礼季正在全面出击。毫无疑问,婚礼,是每对情侣一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谁都想让它成为婚后最美的回忆。那准新郎到底该穿什么来迎接幸福的一天呢?希望小编的推荐能为你提供一点灵感。

提花纹若隐若现,简约不刻板。

套西流畅的线条倍显简约大方,粉色衬衫清新淡雅,精美大气,搭配立体修身的精细裁剪,映衬出挺拔硬朗的轮廓。若隐若现的提花纹更显示出了男人的魅力与品位。

紫红色的浪漫,升腾爱的温度。

紫红色修身短款直摆设计的套西、上领拼接亮丝布,内搭酒红色领绣衬衫,精致时尚又不失沉稳,是年轻一族婚庆最佳选择。100%纯棉质地,吸湿透气舒适无缚,外套百搭特性同样适合日常穿着。

惊喜触感,恰如他的柔情

经典酒红色天鹅绒单西,驳头配布拼接,精致的里料设计,顺滑的手感、高贵典雅不彰自显。内搭衬衫粉紫色的提花款式,清新别致,透露着几分浪漫气息;小领、小直角袖口的设计亦彰显出绅士的时尚品位。

才子囍佳人,爱就在一起。这个国庆,才子们赶快行动,选好你的新郎装,帅气地娶她回家。

才子男装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