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婵之云内衣九月再添新成员 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5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婵之云内衣九月再添新成员!祝江苏徐州睢宁邱集店、河南商丘虞城新店开张大吉!生意兴隆!新店详细地址分别为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邱集镇邮政储蓄旁,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人民路中段万鼎广场红豆隔壁,欢迎新老顾客到店选购!

婵之云

新店开张自然是喜气洋洋,店内精致的装潢设计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能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下购物,店内新颖多样的款式也满足了不同人的需求,开业期间更有众多优惠折扣,新老顾客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赶快来店选购自己心仪的款式吧!

热烈祝贺婵之云内衣九月再添新成员  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

婵之云内衣专为中国女性提供时尚、健康、舒适、超值的内衣,其产品系列主要分为时尚和精品两大系列,时尚系列产品风格时尚动感、物美价廉,适合学生、青春少女和时尚白领穿着,而精品系列产品风格健康舒适、高贵奢华、浪漫雅致,适合工薪阶层和时尚白领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