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万人齐报名】2014南京面辅料展再创高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5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全国纺织行业各大媒体纷纷报道,2014年11月27-2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召开一场专业的纺织类系列展会,其展会涉及面料、辅料、纱线、智能化缝制设备及印花印染设备与耗材等板块,据报道,本届展会全面覆盖纺织行业各大产业链条,同时下游产业广泛涵盖服装生产加工、箱包、鞋帽生产、汽车内饰、家纺产业、软体家居、纺织品与服装外贸企业、户外用品、印染、广告行业、玩具产业等数十行业,让展会成为多方渠道共同推进产业发展的唯一专业系列盛会。

【万人齐报名】2014南京面辅料展再创高峰

据了解,展会得到国内各省市服装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展会规模上,主办方经过14年的办展经验,联合国内外近800家专业面辅料、缝制设备及印花设备生产企业共同展出,产品涵盖纺织行业中应用广泛的智能化设备以及最新、功能最全的面辅料千种产品。

据组委会人员透露,本届展会前期经过大量的市场分析及调研,深入苏浙皖当地针对行业内企业需求进行分析,除此之外,基于十多年纺织行业办展经验,积累海内外近50万专业采购商信息,由专职呼叫中心一对一进行邀请,同时配合广泛的展会亮点活动,截至目前,通过电话、网络、微信、邮件等进行报名的专业人士已突破万人大关。

本届展会以专业为基础,展示智能化时代的新锐产品,真正搭建厂家与下游产业的贸易合作,实现让企业通过展会做生意更便捷的最终目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hmintertextile.com.cn咨询或官方微信【HM-tex】报名

【参与网络登记即可获得大会会刊等礼品】热线:0532-8501148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