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TTO迪图”代表:深圳市龙岗服装商会参与:国际(深圳)乐.杜鹃音乐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25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乐·杜鹃”音乐节已于9月20-21日在龙岗大运中心隆重开启,这将是深圳第一个本土音乐节品牌。该音乐节是由深圳市花“簕杜鹃”衍生命名而来,主推音乐节和大型户外电音派对双重模式,将音乐与具有深圳特色的艺术展览、创意市集、科普教育、体育竞技、舌尖上的美食相结合,让乐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感受艺术魅力。在本次的音乐节上,还有一大闪光点就是我们深圳女装品牌“DITTO迪图”代表:深圳市龙岗服装商会为大家演绎了一场大型时装发布秀。 

迪图-DITTO “DITTO迪图”代表:深圳市龙岗服装商会参与:国际(深圳)乐.杜鹃音乐会

在本次的时装发布秀中,大家能够一饱眼福。各种款式的秋冬装不断的呈现在大家视线之下。众多模特将秋冬新款的魅力,彰显的淋漓尽致。 

“DITTO迪图”代表:深圳市龙岗服装商会参与:国际(深圳)乐.杜鹃音乐会 “DITTO迪图”代表:深圳市龙岗服装商会参与:国际(深圳)乐.杜鹃音乐会

本次时装发布秀,采用露天模式。可容纳更多的观众在台下观看DITTO迪图女装发布秀,观众纷纷举起手中相机或手机拍照,生怕错过本次视觉盛宴每一个精彩瞬间。 

“DITTO迪图”代表:深圳市龙岗服装商会参与:国际(深圳)乐.杜鹃音乐会

作为实业集团,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一直以"创建知名品牌"为目标,自2006年创牌以来,历经市场洗礼,现在 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近160家连锁店,结盟国内50余家大型商业结构的著名女装品牌。企业多年来与国际多家时尚机构共享 最新的时尚资讯,力求塑造东西方交融的低调时尚,重塑"时光里的经典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