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让创新造就它钴品牌核心竞争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4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没有东西是一层不变的,只有通过不断创新, 才能不断出现新事物,创造新事物。对男装品牌来说,也是如此。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不断的提升自身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它钴男装通过不断的变革和创新,研发更多的应用,目的是在创新方面更超前一步,让它钴品牌更具竞争力。

创新不仅包括产品创新,还有服务创新。以前是简单的卖基础产品给下游加工商,问题反馈是间接性的,现在转型为应用产品,我们直接面对客户,客户有需求的话就要及时进行产品开发,予以满足。随着服装材料要求的提高,有些开发的难度没法想象。

运营方面也有很大变化,相对来说比以前更加细致了。市场部门的责任更大了,专管当地市场,分析市场大小,竞争情况,客户信息,然后制定推广策略,还要跟研发部门密切配合,出现新的市场机会,及时反馈给研发部门,后者及时开发出适合当地的产品。

相对于其他国家,中国市场的竞争特别激烈。在国外市场通常就是几家大的企业主导某个领域的竞争格局,但在中国任何一个细分的应用材料领域,公司数量多得数不过来。小公司的技术门槛不高,中国对技术的保护又不像国外那么注重,我们今天一个新的产品开发出来了,半年以后就被别人模仿,因此逼得我们要不断地创新,永远在市场中领先。

另一方面,与中国企业打交道的运作模式跟国外很不一样。国外非常讲究规则,制定合约以后,白纸黑字写得清楚,我们作为供应商就按照合同的数量和价格供货。但是中国市场变化太快,下游客户只同意签署大致的合同框架作为一种指导性文件,在实施过程中,会不断地重新谈判,哪些要求条款变化,哪些要求修订。

因为东西方文化背景不同,理念不一样。作为中国分公司,要具有两种思维把当地客户的状况讲清楚说服总部作出策略调整,针对中国品牌男装市场制定出比较合理的、正确的策略。如果完全将美国市场的那一套做法直接搬到中国,一定是失败的。

创新是事物不断发展的助推器,它钴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在创新的道路上始终走在同行业的前面,这对它钴品牌建设上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它钴相信,只有通过不断创新,不断变革才能创造出更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才能更好的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它钴 - TARGU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