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学生眼中的“未来服装”不禁让人点个赞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4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河南商报登载了一篇题为“未来的服装”的文章,文章内容是一位河南某小学四年级的学生的作文,并且附上了老师对该文的点评。这篇文章非常的简短,但是却道出了很多不一样的思维,该文被凤凰网转载后,有网友表示“只想默默的点个赞,我绝对想不到衣服尽然可以这样”。文章全文如下:

小学生眼中的“未来服装”不禁让人点个赞

读完之后你有什么样的感想呢?笔者认为有三个方面是值得我们思考的,第一是未来服装的可能的发展方向,第二是我们的思维模式,第三是小孩子的教育。

1、未来服装的发展方向

从我们的思维角度去思考未来服装,我们最先想到的应该是面料、款式之类的改良。但是我们是不会想到衣服的功能也可以发生改变,衣服可以像太阳能存储器一样收集和存储太阳能,并且可以供热,衣服也可以替代蚊香的功能,达到驱蚊的目的。甚至于可以出现更多的功能。

2、我们的思维模式

成人的思维模式相对来说比较的固定,并且很容易受固有的环境、思维模式等等的限制,使得我们发挥不出来想象力,有时候我们还真的需要向小朋友学习一番。

3、小孩子的教育

小孩子是一张白纸,可以开拓和发掘的空间非常的多,对于小孩子的教育应该充分尊重他们的一些思维方式,有时候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关健词:未来服装
下一篇:李娜退役 看各大品牌如何借势情感营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