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娜退役 看各大品牌如何借势情感营销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3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两次大满贯捧杯,世界排名最高达到第二,中国网球金花一姐李娜今早发长微博宣布退役。纵有不舍,换个舞台,祝福她精彩继续。

正如李娜所说,她的成就远超梦想,她的影响力也不仅仅在体育本身。告别信一公开,各行各业纷纷送上祝福致敬李娜。最速度营销的杜蕾斯,最简洁有魄力的耐克,微博上风起云涌,一场营销的接力赛拉开帷幕。一起向各品牌学习如何借势营销,打造后续精彩吧。

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著名网球运动员、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大使@李娜因伤正式宣布退役。作为奔驰全球首位中国籍品牌大使,李娜两次大满贯冠军的辉煌战绩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网球全新历史,我们以她为荣!现在,她将离开那曾经有过欢笑和泪水的赛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李娜,并祝福她未来的人生更加精彩!

奔驰延续#星辉传奇#话题,“星辉旅途,感谢有你”的文案水到渠成。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娜些快乐,感谢有你。#李娜退役#

可口可乐的消息下,网友呼声最高的是:出个纪念款吧!足见昵称瓶、歌词瓶的影响力。

伊利

@伊利婴幼儿配方奶粉:从一个单纯喜欢网球的小女孩到世界瞩目的网坛明星,一路走来,坚毅的身影和付出的汗水,都使得李娜这个名字深刻在我们心中。今天,她将告别赛场,迎来新的人生风景。这不是结束,这是新的开始,祝福娜姐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灿烂绽放。#李娜退役#

耐克

@NIKE:敢出头的鸟才配飞更远。向飞翔了15年的出头鸟致敬。#做个出头鸟# @李娜

@余柳Leo:这个广告文本很极致、很简洁、很深刻。李娜是武汉人,湖北人常被称作“九头鸟”。另外,李娜跳出中国的体育体制,只身个人形式国外发展,也算得上是特立独行的“出头鸟”。

力帆汽车

@力帆汽车:下一段征程,一触即发!#李娜退役#

飞利浦

@飞利浦娱乐影音:#李娜退役# 听从自己的声音,娜样就很好!

@雯学家-:以前倾听呐喊,现在听从内心,娜姐V5!

康师傅冰红茶

15:23 @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李娜退役#娜young精彩!

脉动

@随时脉动:#李娜退役# 十五年网球生涯,两座大满贯奖杯,每一个扣人心弦的时刻,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都让我们热血沸腾。感谢你,娜些年带给我们的脉动。

上流家族
感谢你用无数“娜样精彩”的时刻让我们懂得什么是荣誉,感谢你汗水挥洒赛场的自信笑容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坚强,“娜”些年,“娜”些事,总有“娜”些感动,成为我们追求梦想的动力,激励我们不断前行!

「上流家族(ID:GPfamily)」延续一贯温馨氛围家庭中心槪念,创造实际耐用的服饰。2014 年推出“熊卫兵”来守护全家人的幸福,並注入英国贵族世袭优雅,兼具時尚与机能。建构出满足家庭全员穿着时尚品味需求,体現出“上流家族”亲子装的精髄-永远的“爱“与“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