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气转凉了洗完澡穿什么?睡觉前穿什么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3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日的阴雨天气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秋天的凉爽和早晚温差带来的不适,洗澡的时候就能明显的感觉到气温的阵阵侵袭,如果稍有不慎,洗完澡后就是最容易感冒的时候。那么现在这种天气洗完澡应该穿什么呢?再也不能像大夏天一样的暴露,也不能像冬天一样裹得严严实实。那就一起来看看,在这个节气,洗完澡最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香兰杜若

 香兰杜若内衣

中长款睡袍,纯棉面料柔软舒适,七分袖设计拼接着不同几何图案的衣边,粉色外表下还有一颗变幻莫测的心。V领的纽扣设计凸显出一点点小性感,刚刚洗完澡穿上这身纯棉睡袍,享受舒适的体验。

天气转凉了洗完澡穿什么?睡觉前穿什么舒服?

香兰杜若内衣

是否女人在家的时候就是小女人的形象,浅粉色的睡衣和披肩外套的组合,柔软透气,保暖舒适,最适合进入秋季后在家穿着,不仅性感迷人,也不会感到丝丝凉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