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苏格兰格子装在秋季怎么穿 苏格兰格子秋装款式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23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格纹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复古经典的苏格兰格子,充满英式血统的各种带给人十足的街头感。而本季LANDI则突破了传统英伦格纹的束缚,将经典的大方格元素巧妙的用在时装的设计上,蓝黑相间的棋盘格极具建筑感,无论是半裙、连衣裙,都能彰显出都市优雅大气的格调。 

蓝地-LANDI

【LANDI】格纹连衣裙

蓝黑格纹连衣裙面料柔软、细腻、光滑有弹性,色泽自然柔和,鲜艳而无陈旧感。连衣裙领口的拼素设计,使衣服更加丰富,同时格纹面料使连衣裙更加年轻化。穿着舒适而且凸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苏格兰格子装在秋季怎么穿  苏格兰格子秋装款式

【LANDI】格纹短裙

蓝黑格纹短裙,在面料的选择上以挺拔廓型感为主,手感舒适,具有较强的亲肤性,整体则使短裙更加年轻化。设计风格为时尚、简洁干练。蓝黑方格花型,凸显了女性的气质与干练,腰头的扣派设计,丰富了半裙的细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