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冬穿什么颜色的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3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正是秋冬换季时节,一换季就没有衣服床是女人的通病,好像去年这个季节是裸奔过来的。明明衣柜里都是满满的衣服,却没有一件入得了法眼。秋冬换季是女人们的通病,这时候总是想这今年秋冬穿什么衣服好看,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服装,如何让自己时尚且舒适的度过秋冬季节,成为女人们之间必聊的话题。那么今年秋冬流行穿什么颜色的外套呢?今年秋冬流行什么色彩呢,时尚女装代表品牌HYZ用三套服装,让您一眼看懂秋冬时尚焦点。 

红雨竹

每年秋冬季节,毛呢外套都会再次复活,托始于军装的双排扣大衣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经典,简约时尚,选料上乘为MM们重塑身材,行走之间优雅迷人,完美演绎都市女郎的摩登风范,让亲高贵而不贵,高雅而不俗雅。浅水蓝从今年夏季过渡到秋冬季节,浅浅的色彩让穿着者拥有亲民好形象,白色毛领更是衬托姣好面容,让肤色更显白净。今年秋冬有它在绝不会出错。 

今年秋冬穿什么颜色的外套好看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颜色,柠檬黄耀眼色彩相信无人能够抵挡,环保活性印染,给您健康的新色玩味主义,H型是欧美大牌的时尚界代表,直筒但不臃肿,让腰身的线条看起来更加自然大气,很好的修饰了你的窈窕曲线,这个冬天让自己清爽清新一回。在秋季搭配一件连衣裙在深冬搭配高领毛线衫,很是百搭呢。 

今年秋冬穿什么颜色的外套好看

HYZ引领时尚潮流风尚,圆形彼得潘领带着些许乖巧,总是让人沉醉,经典双排扣点缀亚光高档树脂纽扣,将优雅清新的气质范表露无遗。简约自然的欧式插袋,双压线走线设计体现出品牌的力量。在寒冷冬季,舒适奢华毛领搭配,具有甜美公主范的同时更加呵护颈间温暖。湖水绿更显温婉气质,让秋冬季节美丽不“冻”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