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经典千鸟格复古又时髦 轻松打造街头摩登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3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的千鸟格格纹是最能凸显英伦风的一大元素,而其中的黑白千鸟格更是经典中的经典,穿上身自然也是复古又时髦,简约又百搭的千鸟格也是秋冬装中常见的元素,那么今年有哪些时尚好看的千鸟格的单品呢?又该怎么搭配才更时髦更有气质呢?

经典千鸟格复古又时髦  轻松打造街头摩登范

黑色连衣裙修身显瘦,恰到好处的长度搭配黑色短靴露出大长腿,让我们轻松显高显瘦,然后再搭配经典的千鸟格中长款外套一起穿着,整体look优雅时尚又复古摩登,让你出街轻松成为焦点。

经典千鸟格复古又时髦  轻松打造街头摩登范

千鸟格七分袖上衣简约大方又经典复古,搭配同样带着复古气息十足的红色高腰伞裙一起穿着,整体look吸睛抢镜又女人味十足,而浓浓的复古气息更让我们多了几分迷人风情。

经典千鸟格复古又时髦  轻松打造街头摩登范

在复古风大热的今秋,复古气息十足的千鸟格元素当然不只是运用在了上装上,在下装上也有所体现,千鸟格高腰包臀裙修身显瘦又优雅复古,搭配黑色一字领修身打底衫一起穿着,整体look尽显优雅女人味,又不失复古摩登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