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小熊B琪童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2 14: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熊B琪品牌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日在佛山总部圆满落幕,又一大战高捷,取得巨大成功。此次新品发布会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加盟代理商以及服装陈列、销售的专家老师,展示了2015年最新的童装设计与款式,整个发布会可谓看点多多,精彩连连。

小熊B琪 - BEAR BEST

小熊B琪童装成立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以“时尚”、“休闲”、“环保”作为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欧韩风格的中国童装品牌。在此次的春夏新品发布会上,小熊B琪品牌童装共推出了公主、时尚和生活三大主题系列产品,每一个主题系列都用独特的视角和设计理念演绎童装时尚、个性的风格,展现孩子天真、梦幻般的世界。

祝贺小熊B琪童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小熊B琪品牌作为中国十佳童装品牌,市场定位于中等消费城市,同时向偏高消费城市升级。小熊B琪童装品牌,产品以纯棉环保面料为主,主力产品包括T恤、茄克、裤装、裙衫、毛衫、棉服、羽绒服、牛仔装、运动服、时尚休闲鞋、休闲包、内裤、袜子、饰品等等。

祝贺小熊B琪童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此次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也是新征程的开始,小熊B琪品牌的佳人将会把加盟商们的支持与鼓励转为动力,以更大的激情与努力去设计研发更好的产品,去服务更多的加盟商,为全国的小朋友们带去更多的呵护与关怀。小熊B琪公司也期待有更多的创业者加入童装行业,加入小熊B琪这个大家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