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子大衣什么牌子的好 呢子大衣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2 13: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牌子的呢子大衣好?欧柏兰奴为您展示近季的新品。MNIALUO被喻为"诗意的女装",色彩过渡自然精湛的设计技巧及现代工艺,、层次感丰富。以东西方文化为底蕴尽现自然和谐的优雅特质。下面介绍的这两款呢子大衣、细节考究、工艺精良,一流的上身效果让您瞬间衣品倍增。

欧柏兰奴-OMNIALUO

新贵风格的呢子大衣,尽显女人的浪漫情怀。清新素雅的色彩,减龄衬肤,文艺气质。流畅的身形,独特的款式,翻领的设计,大气优雅。精致高档的面料,十分柔和贴身。搭配着的米黄色印花裙,尽显东方雅韵!

呢子大衣什么牌子的好 呢子大衣怎么搭配

延续着夏季的印花元素,时尚美观,修身大方的秋款连衣裙搭配着呢子大衣,是秋冬季最时尚的搭配法了。高档华丽的貂毛很好的装饰着大衣,气场强大。简约的妆容,高跟鞋就能演绎摩登气质。

图片来源于:欧柏兰奴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