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高端黑"的世界,没有他们哪够冷艳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1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自黑”成了一种时尚之时,“自黑”真的走向了时尚圈。而与前者不同的是,后者的“自黑”,是“All black”,是现代都市女郎对于厚重黑色的一种依赖。黑色庄严肃穆,在时尚圈里,确实酷帅冷艳的象征。当又一股潮流炫风来临之时,你敢于接受“自黑”挑战么?

茵曼 - Inman

【新品预览】

暗黑中的柔情无限

夜光中看见自己的影子,浓郁的黑,却藏不住无限柔情。简约的裙装,以亚麻的面料凸显空气感,那份没有丝毫造作的优雅柔媚,便由此而生。在T台上见惯了时装设计师的“纯黑”设计,手法巧妙而精致。

这个"高端黑"的世界,没有他们哪够冷艳

帅气凛然的长风衣

女人的帅气并不需要中性的“样貌”来衬托,一件风衣足够将冷酷情怀完全释放。长款风衣极具气场,以飘逸的面料辅助勾勒女性内心潜藏的温柔,是设计师别有用心之处。

这个"高端黑"的世界,没有他们哪够冷艳

轻柔飘逸即是美

打破传统规则之后,设计师们更为大胆地尝试个性风格。不规则的设计持续风靡,更不乏以偏长的纱质面料来表现特立独行的时髦风格。

这个"高端黑"的世界,没有他们哪够冷艳

黑拼灰的格调

黑白灰是时尚圈的常青色,因为百搭的独特感,被演绎出各种时尚姿态。黑色拼接灰色,以假两件的形式表达极具格调的One-Piece魅力,可塑性超越想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