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赫梵茜女装山东济南商河店盛大开业及福州签单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0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就是个普通的周六,然而对于赫梵茜女装来说,今天却是个双喜临门的日子。热烈祝贺赫梵茜女装山东济南商河店盛大开业及福建福州成功签单!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赫梵茜 - hefanxi

新店开张,自然是喜气洋洋,花篮和气球的点缀更为新店的开张增添了几分喜庆,而此次赫梵茜新店开张也正逢换季时节,店内上新了全新秋装新款,欢迎新老顾客到店选购!

恭贺:赫梵茜女装山东济南商河店盛大开业及福州签单成功

赫梵茜女装是一个源自意大利时尚之都的著名品牌服饰,汇聚现代国际流行元素,立足于原创设计,它独特的潮流风格,时尚的前沿设计,成功演绎着女性服饰新篇章,自创立以来就颇受时尚都市女性的喜爱和青睐。

恭贺:赫梵茜女装山东济南商河店盛大开业及福州签单成功

今天对于赫梵茜女装来说是个双喜临门的日子,因为除了新店开张之外,赫梵茜女装也成功签约了福建福州的加盟商,新店将于国庆期间盛大开业,届时除了有各式新款上新之外,自然也有众多优惠折扣,欢迎新老顾客到时来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