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厦门王小姐成功签约朝暮之恋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9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厦门,一座海中的城市,气候宜人,风景秀丽,是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拥有5A级景区——鼓浪屿,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

朝暮之恋

王小姐是个美丽大方的女人,为了小孩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夫妻俩带着两个小孩定居厦门。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姐逛街发现内衣店生意不错,而且利润可观,立即与朋友商议,决定合伙经营一个内衣项目。在对比过好几个内衣品牌后,对朝暮之恋的产品款式、装修风格、加盟政策、售后扶持等都比较满意。由于自己和朋友都要在家照顾小孩,实在没办法到公司总部实地考察。经过双方的沟通后,9月2日公司派遣市场专员到厦门考察市场和详谈加盟细节,最终达成合作。

祝贺厦门王小姐成功签约朝暮之恋

朝暮之恋品牌始终把加盟商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经营理念是“开一家,活一家,成功一家”。从产品款式、产品质量再到产品价格都能很好地迎合消费者;从产品支持、开业支持、人员支持、售后扶持等也能给每一个加盟商百分百的满意。“双重百分百盈利模式”更能确保客户盈利.达成双赢的局面。

在此,我们感谢王小姐对朝暮之恋品牌的信任.衷心地预祝厦门湖里店开张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祝贺厦门王小姐成功签约朝暮之恋

加盟热线:400-6680-846

公司网址:www.zmzllife.cn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899号远景大厦二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