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哈乐猴童装2015春夏发布会落幕 成功签约四川湖南省代理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9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哈乐猴时尚童装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9月17日在东莞虎门盛大开幕,此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加盟代理商前往,现场人声鼎沸坐无虚席共同分享这场快乐温馨的视觉盛宴,哈乐猴时尚精致的2015年春夏新款产品大受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赏。订货会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哈乐猴童装再一次感谢各位加盟代理商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 

哈乐猴 - hellomonkey

在此次订货会上,哈乐猴童装独特创新的品牌魅力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加盟代理上与哈乐猴的合作,同时更吸引了众多有意向加盟童装品牌的经销代理商,在参加完此次发布会后,哈乐猴童装时尚新颖、环保健康的产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经营原则,巨大的发展潜力得到意向加盟商的广泛认同,并成功签约哈乐猴童装四川省代理商、湖南省代理商,为此次发布会增添更多精彩与喜悦。 

哈乐猴童装2015春夏发布会落幕  成功签约四川湖南省代理商

这次的签约对哈乐猴童装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加速了哈乐猴在整个华中地区市场的开拓,为哈乐猴2014年大力发展长江以南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让品牌发展进入了新的高度。相信在公司和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哈乐猴童装思创、湖南市场一定可以取得更加丰硕的经营成果,实现真正的双赢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