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云南昆明市五一路39号LESERBIE奕色专卖店将于9月26日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恭贺:云南昆明市五一路39号LESERBIE奕色专卖店即将开业。新店开业,将会为当时的时尚MM送去诸多的秋冬新衣哦,喜欢LESERBIE奕色女装的朋友,届时可以约上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前往新店进行狂购一番。同时,LESERBIE奕色新店开业,还将会有很多的惊喜等着你哦。 

奕色-LESERBIE 恭贺:云南昆明市五一路39号LESERBIE奕色专卖店将于9月26日开业

LESERBIE奕色女装在品牌建立至今,在女装市场中占据了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但是,为了更好的向前发展,LESERBIE奕色女装依旧需要面向全国进行招商。有兴趣的经销商现在就为LESERBIE奕色女装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中的相关事宜。 

恭贺:云南昆明市五一路39号LESERBIE奕色专卖店将于9月26日开业 恭贺:云南昆明市五一路39号LESERBIE奕色专卖店将于9月26日开业

LESERBIE奕色女装在招商的同时,也不忘记向市场推进N款时尚系列。现在2014秋冬新装正在陆续上市热卖。喜欢LESERBIE奕色女装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抢购了哦。LESERBIE奕色全国专卖店及专柜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