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女童穿搭术 糖果色波点长袖衫流行正当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9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季就这样如期而至。孩子们也日渐的长大,急需换上的新的童装。如今的小孩对时尚的灵敏度非常的强烈,作为时尚辣妈,当然要给她们添置美观大方的新品。虽然最近抽检许多知名品牌童装不合格,但没有影响到家长们对小蚊子童装的信任。在此,感谢顾客们的支持与信赖,我们会继续做到更好。

小蚊子 - LM

秋季就应该告别灰黑色,来点甜美的糖果色彩,让孩子们每天都有好喜庆。愉悦的靓丽色套头衫,奇趣可爱的小猫咪图案点缀,俏皮灵动。粉嫩色的蝴蝶结,是所有小女生喜欢的缀饰。搭配着波点裤,潮流时尚。

秋季女童穿搭术 糖果色波点长袖衫流行正当时

粉色的套头衫上印着宝蓝色的桃心,简约美观。与下面宝蓝色的小短裙相互呼应。俏丽的枚红色裙摆提升了裙装的精致度。搭配着同系列的保暖棉袄,很惹人爱的魅力装扮。

图片来源于:小蚊子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