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国Julia Jordan2015春夏新品将于9月22-25日在WH欧美品牌集合上海订货会展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8 16:40来源于:WH欧美品牌集合微信
分享:

Julia Joedan集团成立于1985年,此后Mansour Zar将其企业传承给他的儿子Bobby Zar。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国际销售渠道,在连衣裙供应商市场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

WH

为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新需求,Julia Jordan品牌每一季产品的设计师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他们都具备独到的设计天赋。Sunhee Hwang是Julia Jordan的设计主管,她曾是2012年美国时尚新秀奖的获得者。

Julia Jordan阐述的是一群热爱繁复、谄媚、紧跟潮流的女性,其品牌每一季产品都体现出独到的设计天赋并能让穿着者时刻保持青春活力。Julia Jordan自品牌投产以来一致秉承品牌概念,即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和精湛工艺,将时尚秀场服装带到普通大众的衣橱。

美国Julia Jordan2015春夏新品将于9月22-25日在WH欧美品牌集合上海订货会展出

WH欧美品牌集合展示厅集合十多个欧美知名品牌,由国际买手团队精心挑选,让中国零售商以全球统一批发价格直接向品牌商订货,我们致力于整合国际资源,成为中国和世界时尚的桥梁。

WH欧美品牌集合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