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越位少年装教你怎么为服装店做促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8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服装行业有着乐观的市场前景,一个中等规模的店面如果运作合理,可以为经营者带来十分可观的收益。服装店如果要发展,肯定要适时地做一些促销活动。那么怎么样做促销活动才能把自己的服装店的生意做好呢?作为中国少年装行业的第一品牌,在服装店促销方面,“OFFSIDE 越位”少年装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下面就由“OFFSIDE 越位”少年装教你怎么做促销。

第一, 寻找促销的时机。“OFFSIDE 越位”少年装的消费者当然是少年群体,因此可以根据少年群体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促销时机。比如说可以选在换季的时候做促销,那时候由于季节变化,旧款准备下架,新款即将上市,正是打折促销的好时机。还可以在各种节假日做促销,在节假日期间,消费者有充分的时间进店进行选购活动。总之,一个服装店的促销时机是非常多的,只要经营者善于把握,一定可以利用各种时机把自己的服装店的生意越做越红火。

越位少年装-offside

第二, 适当地安排打折商品的比例。“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进行促销,会用到商品打折这种比较传统的促销形式。“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会选择一些老款产品和尾货来作为商店的打折产品,这样可以保证促销过程中的收益率。做生意的当然是以盈利为最终目的,这样做可以为店铺吸引新的消费人群,从而为培养忠实的目标客户群做准备。打折促销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做顾客的长久生意。

越位少年装教你怎么为服装店做促销

第三, 发放会员卡,实行会员积分制度。“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专卖店实行会员积分制度,这样做的目的是鼓励原有的老客户进店消费,消费越多享受的商品折扣就越多。因此这样的促销方式也是很有用的。

作为中国少年装第一品牌,“OFFSIDE 越位”少年装愿与广大的服装生意的投资者一同交流,共谋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