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tu Fashion Icon】张靓颖:betu”靓装“惊艳蒙特利尔电影节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8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4蒙特利尔电影节,女神张靓颖空降北美古老的城镇,惊艳登场演绎时尚新突破。独家合作媒体《凤凰时尚》为您带来张靓颖专访、时尚街拍,更与betu一起带您发现女神的未知能量。张靓颖一身黑色OL西服外套搭配betu中腰修身长裤,干练利落,复古范儿十足。正式的OL感中展现舒适气质,纯色的复古绿强调古典女人味,不造作的亲切感,绝对给人带来绝美的好印象。 

betu 2014 F/W Collection: 

简单大气的套头针织衫,以立体刺绣手法呈现立体图案效果,带来丰富装饰视觉 ,俏丽花朵更显灵动精致。绿色的深沉与俏丽的印花装饰将优雅演绎得更加有张力,整体造型的都市感更显精致及活力。 

复古风潮盛行,复古花型的连衣裙更是让人爱不释手,明朗而简洁的线条,将恬静和清新的女儿味彰显得淋漓尽致,撞色领型设计,让你更显大方得体。代表生机的绿色同样也代表复古,将绿色系面料运用于具有年代感的廓型中则再合适不过,不娇柔不造作的展现这一抹最经典的色彩。 

多色交错,呈现出异域感菱格纹理,再以对称手法重复堆叠,使几何造型充满装饰性 ,大胆图案统一于简洁轮廓,既有摩登感,又不失雅致味道。搭配同样活泼的散摆短裙,此时的深绿色已完全没有秋日的暮气,反而凸显年轻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