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熊银匠新品惊艳呈世:180次/分跳舞的银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7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熊银匠 新品上市)近日,熊银匠采用日本专利技术结合施华洛世奇锆石,研发新款套系“炫舞”。此系列改变了传统锆石首饰的静态佩戴效果,让璀璨的施华洛世奇“炫美莹彩”锆石以180次/分的频率跳动,闪耀媲美钻石的火彩,为首饰注入生命力,跟着年轻的心一起舞动青春的旋律!

熊银匠

“炫舞”系列共有三款套链,分别为“快乐公主”、“雪花仙子”、“多彩精灵”,不同款式的设计满足不同风格的女性需求。

熊银匠新品惊艳呈世:180次/分跳舞的银饰

设计师心语:

每个女孩小时候都有一个“明星梦”,梦想着有一天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之前到日本考察,看到“会跳舞的石头”这项专利设计,我便想到了如何将女孩们的梦想注入首饰。

此项专利设计独有的镶嵌方式,让石头以180次/分的频率跳动,折射3D立体火彩,这一点已经足够勾引时尚女孩的新奇感。我又特别选用了施华洛世奇“炫美莹彩”锆石,它足以媲美钻石的火彩,绝对是吸睛的亮点。

最顶级的璀璨锆石与最创新的专利设计相结合,共同成就了熠熠生辉的传奇,成就女孩们的“明星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