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内衣才能保持好身材 内衣颜色与外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7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合适的文胸可以塑造女人最神秘的性感,展现女性内在神韵与外在气质,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但是对于内衣的挑选是一门大学问,经常看到有些人明明拥有一副好身材,却因没穿对内衣给毁了,或者是因为内衣颜色与外衣不搭而破坏了整体美感。

印象佳人

这款深V型的内衣,采用的是5/8的聚拢型设计,罩杯与耳仔、侧比都连为一体,将副乳、赘肉聚拢后使其不再回流,从而增加胸部的饱满性,慢慢调整外扩变形的胸部,搭配一些深V、大圆领的衣服非常性感,但是不能选择透视或者轻薄的亮色外衣,因为蓝色的内衣具有很强的穿透力,稍不注意就会颜色外露。

如何挑选内衣才能保持好身材 内衣颜色与外衣怎么搭配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黑色内衣搭配白色衬衫之类的,并不会觉得怎么样,但是如果换成这款红色内衣,你会觉得这人真没品位。所以红色的内衣还是搭配暗色比较好。3/4的罩杯、高鸡心解决了小胸MM的烦恼,小胸同样也可以穿出迷人乳沟,精美的刺绣杯面低调奢华,鲜红色的内衣套装是本命年不可不选的哦。

图片来源:印象佳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