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ZARA官方旗舰店即将进驻天猫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7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中透露,ZARA官方旗舰店即将在天猫上线。根据业内人士提供的ZARA旗舰店链接信息显示,ZARA官方旗舰店已经缴纳了5万元保证金,并且拥有店铺经营资质,认证信息和执照信息完整。此外,该旗舰店还向消费者承诺正品保障、提供发票和七天无理由退货。 

ZARA官方旗舰店即将进驻天猫

ZARA官方旗舰店即将在天猫上线这一动作也兑现了此前ZARA母公司Inditex财报中对秋季登陆天猫的公开承诺。ZARA官方旗舰店还在建设之中,页面没有上线任何产品,也没有完成店内装修,且不能在天猫站内搜索到。而该旗舰店的注册公司是爱特思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是时装零售公司INDITEX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在中国负责旗下品牌ZARA的线上经营。

此前曾有外国媒体报道,INDITEX有意通过电商业务改善利润状况。首席执行官PabloIsla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中称,今年剩余时间毛利率将维持稳定,电子商务的扩展性很好,而且在网上开店非常容易。该报道还称,今年9月,ZARA将开通墨西哥和韩国的网上销售渠道,其母公司INDITEX将在秋冬季通过天猫平台扩展其电商业务。ZARA天猫旗舰店的筹备,正好印证了这一说法。

ZARA天猫旗舰店的开业将有力抨击网上一大批ZARA同款、ZARA代购的商家。但是ZARA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也确实为消费者们带来便利,尤其是对于一些没有ZARA实体店的城市无疑是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