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优衣库全球最新合作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倪妮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7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UNIQLO日本服装品牌,由日本迅销公司建立于1963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并通过独特的商品策划、开发和销售体系来实现店铺运作的低成本化引发了优衣库的热卖潮。 

历届以来优衣库邀请了世界各地知名人士为其代言,包含日本栗山千明、前田敦子、新垣结衣,韩国bigbang、 姜东元、全智贤,欧美奥兰多·布鲁姆、查理兹·塞隆、亚瑟小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中国陈坤、孙俪、杜鹃、方大同、黄宗泽、林依晨、陈柏霖等等,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广效应助理优衣库的进一步发展。 

2014年6月5日,优衣库为品牌注入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正式启用新晋代言人倪妮,为年轻群体带来更多时尚启发与活力。不同以往,此次倪妮出任的是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形象代言人。让更多的消费者熟知并喜爱优衣库 (Uniqlo) 的商品,并了解到优衣库 (Uniqlo) 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品牌理念和思想。

作为华语影坛及时尚界的新生代领军人物,倪妮在《金陵十三钗》、《我想和你好好的》、《等风来》等银幕作品中的亮眼表现,以及令时装界叹服的优越时尚感, 正与优衣库 (Uniqlo) 所具有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不谋而合。双方的默契碰撞, 令此次牵手更加完美。相信倪妮作为优衣库全球最新合作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定能够让优衣库更加大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