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冬穿什么裤子才显瘦? 当然少不了紧身牛仔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6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说裙装很漂亮很淑女,但却也有它的不方便之处,尤其是到了秋冬时节,我们更加少不了需要一款裤装来御寒保暖,可是对于微胖的妹纸来说又要发愁了,到底什么样的裤子穿起来才显瘦不臃肿呢?其实,只要一款紧身牛仔裤就可以了。

秋冬穿什么裤子才显瘦?  当然少不了紧身牛仔裤

浅蓝色给人的感觉清新自然,而破洞的设计更添了几分潮味让我们看起来更显时尚了,搭配宽松宝蓝色针织衫一起穿着,上松下紧的搭配自然是遮肉显瘦,让我们看起来很显苗条又时尚大方。

秋冬穿什么裤子才显瘦?  当然少不了紧身牛仔裤

这位妹纸身上这款牛仔裤也不错,同样紧身的设计修身显瘦,简约的版型很显大方,搭配白色T恤和灰色宽松外套一起穿着,整体look休闲时尚又显瘦显高。

秋冬穿什么裤子才显瘦?  当然少不了紧身牛仔裤

破洞的设计时尚新潮,而卷起裤脚的方法露出了小巧的脚踝,更添了几分秀气的感觉,搭配高跟鞋和宽松衬衫一起穿着,也是很显瘦显高的一身秋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