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时尚街拍:流苏拉风又抢眼 街头抢镜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5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成为摄影师镜头下的焦点?想要在人群中吸睛抢镜?其实想要做到这一点,只要稍微花点小心思就可以了,比如加点拉风又抢镜的流苏单品就是超赞的选择哦!那下面小编就带来了几位街拍潮人的示范,我们一起来欣赏欣赏流苏的时尚混搭魅力吧!

经典白衬衫简约大方,但想要吸睛抢镜却不容易,但是有了流苏的加入立刻就变得不一样了起来,枚红色流苏短裙动感俏皮又女人味十足,让你立刻成为街拍焦点!

当然了,你也可以将动感的流苏演绎的很文艺,比如这位达人的搭配就是蛮不错的示范,白色不规则连衣裙简约大方,搭配流苏针织开衫一起穿着,显得文艺气息十足而又带着几分浪漫味道。

动感的流苏当然不局限于用在服装上,流苏围巾也是我们凹凸造型的不错选择,比如这位潮人就选择了米色流苏围巾来搭配风衣外套和橙色牛仔裤一起搭配穿着,整体look也是休闲时尚又抢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