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流”热促使中国服企大举收购韩服装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5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报道,随着韩国历史最久的婴幼儿服饰品牌阿卡邦被中企收购,中国资金收购韩国服饰企业的现象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韩国Etrade证券近日发表统计数据称,从2012年起至现在的2年时间内,有5家韩国服装企业被中国企业收购。

“韩流”热促使中国服企大举收购韩服装企业

本月3日,韩国资质最老的婴幼儿用品品牌阿卡邦最大股东将其所持有的15.3%股份转让给了中国朗姿集团,朗姿成了阿卡邦的最大股东。除此之外,Bluedog、Minkmiu、BNX、Intercrew、GGPX、Topgirls等婴幼品牌和时尚服装品牌都在2012年后陆续被中国企业收购。

报道指出,中国企业对韩国服饰产生兴趣的原因在于《来自星星的你》等热门韩剧在中国掀起的“韩流”服饰热潮,而中国本土时尚服饰的风格与韩国多有不同,中国服饰企业为了在短时间内补充行业空缺而开始着手收购韩国服饰企业。分析指出,“韩流”的影响持续向多个产业蔓延,中国企业在韩国化妆品和游戏行业也有增加收购的迹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