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花打破秋冬沉闷,迎接百花齐艳的秋冬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4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平常喜欢将花花草草、缤纷图案穿在身上的人而言,秋冬可能是一个会让他们有点寂寞的季节,看惯了色彩绚丽活泼的春夏花朵,清一色素面及深色调的秋冬服装难免会显得有些单调无趣,不过浪漫的花草图案一直都是大部分女生难以抵挡的讨喜元素,因此设计师不只喜欢在春夏运用铺天盖地的花草在服装系列中,渐渐地也开始为秋冬服装加入不少花朵与植物设计,打破秋冬沉闷的印象。

三淼 - SANMIAO

印花打破秋冬沉闷,迎接百花齐艳的秋冬

今年秋冬,包含Dolce&Gabbana、LouisVuitton、ElieSaab、Valentino等等,众多品牌时装秀上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花草图案设计,无论抽象或是写实的风格,运用印花或刺绣及其他方式呈现在秋冬服装上,SANMIAO2014秋季产品系列中运用的花草植物来的低调与含蓄,以红色基调为主,衬托出花朵本身的魅丽烂漫,让这个原本销色的季节能继续笼罩在百花齐放的浪漫氛围之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