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品牌丹比奴鞋包店 更明白消费者喜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2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2000年以来,互联网的风潮便越吹越猛烈,在近几年更是有爆破性的突飞发展,在此,十分关注时事的品牌丹比奴当然也嗅到了未来时尚行业的发展趋向并迅速展开了探讨是否有能将线上线下结合在一起的高效运营模式的研究工作。然而经过多番考研后,品牌丹比奴鞋包店在国内首次推出了结合快时尚和线上网络结合的O2O运营模式。品牌丹比奴鞋包店,更明白消费者喜欢。

但品牌丹比奴鞋包店推出O2O运营模式的初衷并非仅是追求销售额的提升,而更在乎的是能否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我们希望通过线上平台和社交传媒的开发,能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到DAMBOLO的独特品牌文化,更深入了了解到商品,进而实现心满意足的购买。在这一连贵的环节里,并不仅仅是完成销售,更是消费者和品牌丹比奴鞋包店的一次用心沟通,让我们更加明白消费者喜好,也让每一位消费者了解品牌丹比奴鞋包店的涵养。

丹比奴女包 - DAMBOLO

基于此,DAMBOLO做线上平台是为了将其作为品牌前台,让消费者能第一时间便感受到品牌丹比奴,了解到当下的最新产品。现在,品牌丹比奴鞋包店在国内已有1500家实体店铺,客户假若通过社交媒体看到自己的心仪产品后,都能去到实体店铺购买。比起支付运费在网上购买,这样的购物方式,能让消费者从视觉、触觉等更多的角度去了解商品,避免了退换货的麻烦,也能体验到立即穿心仪产品的喜悦。有什么意见都能现场立即反馈,更好的促进了DAMBOLO与消费者的互动,以求带给大家更好的服务。

在品牌丹比奴的理念中,不重视消费者的每一次购物,就不要谈服务。所以DAMBOLO会和每个顾客建立良好关系,不时咨询他们的需求,继而不断改善自身。值得注意的是,通过线上平台等社交媒体引流到实体店消费的客户,都十分认可DAMBOLO的品牌文化,并且都能收获了非常愉快的购物体验,这是因为他们通过线上深刻认识到DAMBOLO后,又能在实体店中体验服务的周到,因此他们非常乐于通过自身的社交媒体去传递对品牌丹比奴鞋包店的热爱,这更是DAMBOLO所喜闻乐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