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4水孩儿秋冬新品——伊甸园系列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1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的余温慢慢消散,天气渐渐转凉。夏天的小尾巴在慢慢的远去,小朋友们即将迎来清爽的秋日。每一次的雨下,感觉总要又凉爽一次,似乎秋的脚步正轻轻地走来。夏天走了,秋天来了,2014水孩儿童装秋冬新品全面上市,这个秋天,不要错过您与水孩儿的约会。

水孩儿

秋天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红色、黄色、绿色,田里的禾苗有些淡淡的黄色,树木绿的更深沉。秋雨落下,一丝凉意。秋天的花草绽放,写下大自然的美丽。秋天的花草歌唱,歌唱大自然的灵性与美丽。水孩儿童装伊甸园系列,灵感来源于秋日美丽大自然,大量运用粉色、枚红色等糖果色,色彩透彻明晰,既包含着孕育生命的能量,又流露出含蓄的美感,华丽而不失典雅。同时运用藏蓝色、梦幻紫及白色作为点缀,整体设计大方自然,展现女孩子的灵性与美丽,让女孩儿成为那些缤纷花园聚会上的焦点。

2014水孩儿秋冬新品——伊甸园系列介绍

水孩儿童装秋冬新品伊甸园系列中,通过悦动的波点,纷繁的花瓣,绚丽的色彩和新颖的剪裁让女孩子们的假日呈现出永不落幕的精彩,无论你选择哪一种款,总能看到值得玩味的细节,让女孩们显得格外的俏皮、可爱。
这个秋天,穿上水孩儿,跟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回归自然,回归生活,让孩子的世界变得单纯美好。水孩儿童装,与您相约秋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