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BY MARY宝贝玛丽时尚女装强势进驻长沙万达店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1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BY MARY以新名词形像印入了时尚圈,以中高端时尚女装为主打她的扎根地也变的越来越挑剔!万达广场,是目前长沙市功能最齐全、档次最高的综合商业项目,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03万平米,由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精装豪宅等组成。万达广场做为ARMANI、Calvin Klein等时尚大牌的高档集聚地,在火热的8月迎来了BABY MARY的强势进驻!此次进驻得到了加盟商大力的支持,通过开业酒会和模特走秀,品牌的知名度瞬时传开!在此也感谢加盟商的全力支持以外,也感谢督导Tracy和各位店员的辛苦付出。 

宝贝玛丽-babymary

ARCHIVES

品牌名称:BABY MARY

发源地:中国香港

面积:85㎡

服装适用人群:25-48时尚女性

品牌风格:欧、日、韩时尚女装

店铺地址:湖南省长沙开福区万达广场开福金街B-43号BABY MARY专卖店

开业时间:2014年08月29日 

BABY MARY宝贝玛丽时尚女装强势进驻长沙万达店

BABYMARY做为Fast Fashion品牌,时时跟随着国际最新时尚潮流元素更新每一期时装种类,让您第一时间感觉到最新国际潮流元素的同时也装扮出每天不同靓丽的您。同时BABY MARY的大家庭期待每一位追求时尚、懂得爱美的您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