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日期 10月27日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1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9日,在纽约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发布举行之际,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公布一个重磅消息,申报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发布的品牌和机构数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在北京共同宣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发布将于2014年10月25日至11月2日在北京举办。另外,本届时装周期间,将首次推出一个全新的商贸平台——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

据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介绍,申报参加本届时装周发布的品牌和机构数量创历史新高。至8月25日报名截止,预计有来自中国、英国、日本、韩国、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内外的72个品牌和机构参加2015春夏系列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品类包括女装、男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装、婚纱礼服、童装、内衣以及鞋履、彩妆造型、发型设计等,品牌数量同比增加超过30%。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李当岐表示:“今年尽管经济增速仍旧趋缓,服装市场下行压力依然很大,但是10月份的时装周还没有到报名截止日就已经报满了。由此看出,目前中国服装产业处在积极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企业和品牌愈发注重设计,这是中国服装设计师队伍成长的一个重要契机。”

中国国际时装周自创办伊始就坚持“原创、首发”,坚持中国本土设计师的主场地位。据悉,参加2015春夏系列发布的设计师,既有始终以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新系列首发平台的国内多位著名时装设计师,也有一大批后起之秀。其中,参加本届时装周发布的“金顶奖”设计师有8人,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有19人。首次参加时装周发布的设计师人数占到三成多。

据介绍,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为妥善解决好场次增加给时装周日程排期造成的压力,将本季时装周发布时间较去年同期延长一天,同时,在时装周官方发布主场地之一——北京751D•PARK增设一个发布场地,加上北京饭店的发布场,官方指定主发布场地将达到4个,最大限度地满足品牌和机构的发布需求。

本届时装周期间,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751D•PARK七九罐举办。DHUB设计汇以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支持设计与市场对接、扶持青年设计力量为核心任务。DHUB设计汇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时装周独立单元“10+3 SHOWROOM”成功运作基础上,打造的一个全新商贸平台,它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功能的延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