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 随便的T恤穿出不随便的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1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熟女的T恤从不随便穿,随便一件随便一穿,绝对不是有高级感的熟女穿T恤的方式,T恤本身要有值得圈点的细节,整体造型要精心搭配,又要有那么一股随意而高级的气息,这才是成熟的女人和她们的T恤该有的样子,阿珍妮韩版女装给您带来T恤的时髦穿搭。

阿珍妮-ajeni

孩子气的标语T恤,印有标语的T恤是文化衫的回潮,搭配时要注意整体把握流畅线条,加入正装感或华丽感细节,也能以奔放感的女人味吸引眼球,让复古中体现现代时髦感,宽条纹长裤完美拉伸腿部线条并保证了整体流畅感,标语T恤打破复古意味,带入了都市现代感,标语T恤遭遇女人味印花最有减龄作用,红色包与花朵凉鞋更添假日感的惬意,用条纹引导职场范儿,宽条纹简洁而直白,让标语T恤与丹宁的懒散感转为亲和力,用撞色表现最潮时髦度,颜色即热度红蓝相撞带出的奔放感,让常见的街头范儿也升级至潮流前线,活泼小尖领挑战传统OL风,箭头高跟鞋与金色手包又媚又潮,连标语T恤都性感起来。用淑女外套化解标语T恤运动感,上下装的印花呼应增加女人味,正装感单品提升标语T恤的成熟度,艳色是表达女性魅力与气质的手段之一,但极难把握限度,标语T恤对整体有调节作用,搭配热裤后让干练的西装外套少了几分中性感,标语T恤的加入更透出洒脱,担心冷色调不够有亲和力,红色包解决一切问题,瘦腿裤很好地体现出腿部紧致的线条,透明外套让高级感升级,不想太过拘束,就用T恤的随性来做个小小缓解吧。One-tone搭配增强标语T恤的成熟度,华丽西装外套增加成熟味,透明外套令T恤更具轻盈感。

阿珍妮女装 随便的T恤穿出不随便的感觉

清透材质T恤最擅长性感造型,雪纺与轻纱或多或少出现的轻透T恤,最适合搭配出不紧绷的性感造型,只是这一季以“轻、浅”为主题,搭配时要注意材质的对比运用,局部透明是魅人的小聪明,只在肩部才有的若隐若现展现适度优雅,九分裤将干练的气质显露无疑,用黑色做底最保险,T恤此时的透明便有几分保守,性感又有点小羞涩,飘逸清透的雪纺最容易打造的是女神气质,担忧了包身小黑裙打底,考验的不只是搭配技巧,更是对身材的自信,朦胧的性感曲线更诱人。暗粉色带点小可爱的性感,用浅紫色搭配时更有种略甜的神秘味道,冷色调挎包意在衬托优雅气质。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www.ef43.com.cn/brands/ajeni/

招商热线:15927378658 /181405020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