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深圳景田岁宝店正式营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0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深圳景田岁宝店正式营业,欢迎新的家人加入大家庭,祝生意兴隆!据悉,深圳岁宝百货景田店于9月1日全新升级改造,引进了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例如鄂尔多斯、花花公子、雅韵等等,迪斯廷·凯作为艺术女装代表品牌也强势入驻,为全新的岁宝百货景田店带来更多时尚艺术气质。

迪斯廷.凯-DistinKidny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深圳景田岁宝店正式营业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深圳景田岁宝店正式营业

“迪斯廷·凯”女装旗下含有艺术、个性的时尚系列、生活浪漫的休闲系列以及知性、优雅的都会系列三个系列,满足不同市场领域中各类顾客的需求。产品包括:T恤、衬衫、毛衫、马甲、外套、风 衣、连衣裙、半裙、裤子、大衣、羽绒服、皮草……等。同时又开发了配饰在内的多种系列产品,满足了品味女性多样化的着装需求。公司对生产和销售实施实时电脑化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品牌管理能力和营运水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