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张靓颖:betu携手《凤凰时尚》“靓丽”蒙特利尔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0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虽然现在已是蒙特利尔穿上毛呢外套时节,但是当这位具有东方传统女性特点的她到来之后,令蒙特利尔急速升温,仿佛就连阳光美景在她的面前也开始变得逊色,她就是具有无数脍炙人口好歌曲的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在这座古老的北美城市里,张靓颖以betu2014秋冬“Love 60s”,华服、丽人、美景的相融合的Street Snap街拍Look,美出新高度。 

黑白经典

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无论是公元前还是今天,仿佛黑白的搭配是永恒不变的经典,在这种季节,黑白配的单品一定不可缺少。张靓颖身上这件简约的白色大衣,圆领设计让你领部不再过于累赘,更使你拥有高雅的职业风范。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搭配自己喜欢的项链或围巾,从简约中透出一丝甜美。勾勒出优美的腰部线条,非常气质时尚。

撞色对比

在最佳配色上我们始终认为黑与红是最佳的搭配,其实如果你肯大胆尝试,黄色与黑色的搭配别有一番韵味,有的时候大胆配色也是一种挑战自我的好方法。张靓颖身上这件betu黄色毛呢大衣,时尚感来自拼接口袋设计,本身经典的款式中,带来了十足的灵动与层次感,修身的款式,圆领简约时尚,是气质型女生的挚爱,给甜美优雅带来几分大气的时尚感。

图片及部分文字提供:凤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