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怎么搭配才比较甜美淑女? 莉雅莉萨女装来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0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诗经里有这样一段话: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参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由此可见,自古以来,男人就喜欢窈窕淑女,而想要成为淑女,不仅需要内在的修养,也需要外在的打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穿衣搭配才比较甜美淑女呢?下面就由莉雅莉萨女装来为大家推荐吧!

莉雅莉萨-LIYALISA

想要让自己看起来跟淑女甜美,当然少不了美美的连衣裙,那这位妹纸身上这款就不错,柔美的粉色尽显甜美女人味,而格纹元素的加入又平添了几分淡淡的复古味道,搭配白色丝袜和白色高跟鞋一起穿着,轻松打造出了甜美的窈窕淑女哦!

秋装怎么搭配才比较甜美淑女? 莉雅莉萨女装来为你支招

这位妹纸的这身搭配也不错,白色蕾丝雪纺衬衫尽显浪漫甜美,而透视的设计又让这款衬衫增添了几分小性感,然后在搭配白色吊带衫和黑色背带裙一起穿着,经典的黑白搭配永不过时,而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显得女人味十足,最后再加上画家贝雷帽和格纹包包凹凸造型,更添淑女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