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2015夏季新品订货会暨招商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star
2014-09-09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11日-8月23日,将近半月的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2015夏季新品订货会暨招商会,一路历经了东莞站、长沙站、太原站、杭州站以及西安站后圆满落幕。

总有太多的理由阻挡我们去亲近自然,匆匆忙忙的脚步,却怎么也慢不下来。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你有多久没有用心去感受,没有去聆听周围以及自己内心的声音了?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这次以“聆听▪自然”为主题,带领加盟客户陶醉于大自然的艺术中,聆听最天真与纯净的儿童世界。

铅笔俱乐部PencilClub:花与丛林的美妙艺术

陶醉在繁花伊甸园,

漫步在热带丛林中,

听,那源于大自然的艺术,

感受最纯净的童真世界。

铅笔俱乐部PencilClub:★ 繁花伊甸园

浪漫的蝴蝶结、浓郁的玫瑰花、饱满的郁金香~仿佛置身繁花锦簇的伊甸园,在这里绽放最甜美的梦;唯美公主裙,时尚A字裙,不同面料拼接工艺套装,只为带给小女孩百变衣橱。

铅笔俱乐部PencilClub:★ 海洋假日 

经典优雅欧洲风的设计风格,游轮、帆船、海洋条纹图案元素的运用,翻领衬衫、修身裁剪,打造斯文小绅士,带你开启一场小绅士游轮之旅。

铅笔俱乐部PencilClub:★ 热带风情

郁郁葱葱的棕榈树,会唱歌的七彩鹦鹉;创意字母造型,不同雨林图案的拼接组合;吊染扎染工艺的运用~一片生机盎然,演绎一场“里约大冒险“的新版本。

迷你铅笔 Pencil Mini:缤纷色彩、奇思妙想的cute世界

无限的纯净艺术,

聆听着最童真的世界。

迷你铅笔 Pencil Mini:★ 小鸡宝宝的萌动世界

初生的小鸡宝宝,一探头的那瞬间:温暖的蘑菇房子,盛开着花朵的小树,一切显得那么的新奇与可爱。精梳全棉、天然纤维等面料的采用,粉嫩、乳白、淡绿等色系的设计,可开档、肩扣设计,外缝唛头,双压线设计~只为3~12月的婴童提供亲肤的外出服。

迷你铅笔 Pencil Mini:★ 星空下的奇思妙想

在星空中遨游,与小星星对话;抑或是开着太空舱去探险~宝贝们天马行空的梦想被巧妙地运用到本季产品图案设计、色彩运用上,换变成一套套拥有奇思妙想的外出服。

迷你铅笔 Pencil Mini:★ 缤纷色彩里的欢乐园

乘一片羽毛去旅行,邂逅沿路的绝美风景,来到马达加斯加,与狮子、老虎狂欢~绚丽色彩的运用,雪纺拼接设计~为宝贝们打造随意自由的欢乐城堡。

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2015夏季新品订货会继续采用新品介绍+专业营销培训课程的模式,不仅让来自全国的加盟商了解到2015夏季流行趋势、设计理念及最新产品、上市后的推广策略,还提供了关于终端店铺销售业绩提升的实用课程。

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2015夏季新品订货会暨招商会,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加盟,成为了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的一员。为孩子们提供健康舒适的服饰产品,我们携手同行。在今后的日子里,铅笔俱乐部&迷你铅笔会再接再厉,给宝贝们的童年增添更多的色彩和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