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参加聚会服装要怎么搭配?不同年龄段男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9 09:08来源于:沙驰男装
分享:

沙驰国际-SATCHI

按照中国的传统,这个中秋节走亲访友,参加聚会自然是少不了的。而此时一身得体的装扮,更可以在亲朋好友面前挣足了面子。

亲朋好友聚会,一切自然最好。大伙聚在一起,更多的是缅怀过去的时光,而不是看你做个人服装秀。But,尽管是以舒适自然为前提,也还是要穿得像模像样,告知大家你现在的生活着实不错。

60后

50多左右的人正是最沉稳的时候,宝蓝色的领带让你看起来脸色更好,口袋巾的装饰是时髦的闪光点,很容易与年轻人融入一起,这样一身考究精良的套西则是身份的最好体现。

参加聚会服装要怎么搭配?不同年龄段男装搭配

(Satchi 2014秋冬新品)本款添加了高档羊绒成分,舒适柔软,抗皱性极好。经典的平驳领、两粒扣、单叉设计,属于国际流行款型,时尚感十足,彰显品牌文化与价值。斜条纹的设计,内敛中透入一丝个性,是商务休闲的首选单品。

70后

70后男人的穿衣打扮日趋商务风格,他们也到了重视服装品质大于款式的年纪。内搭毛衣算是稍微偏休闲又不失稳重的选择,简洁干练是要切记的穿衣法则,Less is more不只对女人说。

参加聚会服装要怎么搭配?不同年龄段男装搭配

(Satchi 2014秋冬新品)本款西服采用平驳头、两粒扣、单开叉、条纹款的设计,展现男士的稳重风格。羊毛与棉的完美搭配,品质上乘、手感柔软,穿着舒适。更追随了欧洲最新流行趋势,使男士穿着更为时尚。

75后

75后有绝大部分人都是文艺青年,格纹衬衫是文青的挚爱,还有象征着知识分子的开衫,磨砂皮短靴则是真性情的自我流露,帅气有型。

沙驰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