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情侣装?潮人示范秋季甜美情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8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情侣们你们想好了要去那赏月了嘛?在这么烂漫的时尚,配上甜蜜的情侣装扮在合适不过了。那么今年又流行什么款式的情侣装呢?下面就由潮人秋季甜蜜的情侣装搭配来告你吧!

优友情侣-uulover

休闲风格的情侣装,男女同款的红白两色拼接的棒球服,格外的养眼,内搭配上印花的白色T恤+藏蓝色的休闲运动裤,让情侣们充满了年轻活力的运动感,而且舒适的面料加上休闲鞋让你放下工作的烦恼,让约会更加的烂漫甜蜜。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情侣装?潮人示范秋季甜美情侣搭配

情侣装不一定要男女同款,就如款情侣装搭配一样,虽然不同款式,可是采用同种色彩和面料设计,穿出别人的甜蜜。男款的衬衫,格子元素与明黄色长袖的拼接,搭配上深色的牛仔裤,显得非常的绅士。女款的拼接连衣裙,明黄色的群身拼接上格子元素的长袖,加上白色蕾丝圆领的点缀,穿在身上尽显小女人的Feel,十分的小鸟依人哦!

图片来源:优友情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