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洗内衣容易出现的五大陷阱 你中了几个?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妞儿们为挑选喜欢的内衣费尽心思,但好不容易挑好的内衣,带回家后却可能因为清洗保养不当而令内衣寿命大大缩短,好可怜的说…不仅如此,内衣如果清洗不当,皮肤患病几率还会大大增加呢…都市丽人内衣品牌今天变身科学达人,来盘点一下那些调戏过内衣的清洗陷阱们。亲们可一定要早早远离呀!

陷阱1:内衣杀手,洗衣机!

都市丽人

小调查显示,60.2%的洗衣机内槽中检测出霉菌,其中近80%以上的婴幼儿肌肤问题与衣物处理不当有关。丽妞可没有忽悠你们哦。其实,和身体其他肌肤不一样,胸部最为娇嫩呢,作为胸部保护伞的内衣,你们说要不要远离“高污染”的清洗环境呀?

陷阱2:内衣“积少成多”再洗吧。

洗内衣容易出现的五大陷阱 你中了几个?

有小伙伴说啦,工作好忙,晚上回家真是不想动了,干脆把内衣积攒多了再洗吧。雅美蝶!你陷入另一个清洗陷阱啦!科学家叔叔说,“量变促成质变”,时间越长,污渍就会钻入质料纤维组织,会越难清洗的。所以,亲们还是做个勤快滴菇凉吧。当然,有男喷油帮着洗的,丽妞就只能羡慕嫉妒恨啦!哈哈~

陷阱3:洗衣粉,我的清洗法宝!

洗内衣容易出现的五大陷阱 你中了几个?

习惯直接用洗衣粉洗内衣的菇凉们要注意啦,洗衣粉的水碱性元素像一个个圣斗士一样,长时间使用会使内衣变硬哒。而且洗衣粉里还有其他不易清洗的添加剂,残留在内衣上,会刺激到皮肤哦。

陷阱4:消毒液,强力去污!

洗内衣容易出现的五大陷阱 你中了几个?

一些爱干净的姐妹,总觉得单纯清洗内衣不够干净,要下“猛”料才行。洗完内衣后,还要用消毒液来消毒。要小心!消毒液中的次氯酸盐和强氧化剂会刺激到胸部肌肤,而且也很难用一两盆清水清洗干净哦。

陷阱5:白,就代表干净!

洗内衣容易出现的五大陷阱 你中了几个?

有时,洗完内衣后,内衣变得更白了,这个洗涤剂系不系相当有效呢?其实,很多洗涤剂中都有荧光增白剂哦,它如果进入体内,就会和人体中的蛋白质迅速结合,介是很难排出体外哒,我们的小肝脏就得不停工作啦。

避开上面的清洗陷阱,你一定可以好好保护胸部肌肤,做水一般的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