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乐坊致代理商的公开信:一个年销售近亿的公司,不值50万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6 15: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尊敬的代理商伙伴们:

非常感谢您们参与了童乐坊未来发展的旅程!在童乐坊2015年春夏订货会即将举行前夕,我希望能在这封短短的信里与您分享一些我们对生意和理想的看法,以及未来的信念和我们奋斗的方向,以供大家共勉!

作为一个物流和建材的经营者,为什么我们要选择跨行投资童装?我们不必引用各种行业调研报告上干巴巴的数据,我们只用看看这个行业里,一个完全没有销售团队,不具备任何企业管理理念和经营思路,就由老板娘带几个设计,这样的公司一年也能做好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生意。一个刚毕业不到3年的大学生,在某一个市场代理一个新品牌, 2年不到的时间里异军突起,可以做到几百上千万。

童乐坊-TONGLEFANG

我这样的表述完全没有半点对这些同仁轻视和不敬的意思(恰恰相反,我要在这封信里搭个便车,感谢这个行业对我们这个新手的接纳和包容,感谢那些曾经帮助或者是批评过我们的同行、设计师、供应商、猎头、甚至是曾经抛弃过我们的代理商和客户、以及曾经在童乐坊工作过或者正在童乐坊工作的员工、是你们让我们成长和进步,让我们知道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我是想告诉大家:当一个行业里,什么人都能做,什么人做都可以赚钱,那这个生意真的还有机会,还有得做!

我曾经跟很多人说过:你别看现在XX公司(暂时不能说品牌)一年做近亿的生意,但这个公司如果卖给我,50万我都不敢出。因为他们收到50万后,第二天就跑到我们隔壁租个地方,重新起个名,电话都不用打,微信朋友圈发条信息,这个公司就被掏空了。因为除了老板娘,这个公司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是人家老板娘是不卖的,中国法律也不允许买卖人口……笑!

与其他童装公司有所不同,我们不是一家以家庭成员为核心的家庭企业(注意不是家族企业),而是一家通过平台搭建,不断吸收和沉淀行业精英,强调利益共享、具有现代企业治力体系和多赢价值观的公司。我们不想靠某几个款式,或者靠某几个神奇的职业经理人来成就公司。因此,我们花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取得了很多同行3-5年都无法取得的成就;我们的团队,包括设计、生产、销售在内的三大部门,也笼络了这个行业里最豪华的阵容;但最值得炫耀的都不是这些,而是从公司成立的那一天起,公司想留住的员工,都一个不少的留下来了,甚至有的员工怀着孩子,直到生孩子的前一天,还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正是这样一个由相信未来,相信公司能给大家带来更理想、更值得信任、并为之付出和自由分享的参与者们,共同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热情建立起来的一个多赢价值平台——正如今天你们所看到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