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外套内搭什么裙装好看 蓝色衬衫搭配哪种半身裙比较好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04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外套内搭什么裙装好看?蓝色休闲宽松衬衫搭配哪种半身裙比较好?现在柏斯曼女装就为大家推荐:2014秋款系列“蓝色单品百搭技巧”。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围观哦,说不定在这其中就能够发现最适合你的搭配款。

柏斯曼-B-SMAN

蓝色修身外套,中款设计,内搭一件连衣裙正好凸显出你的裙摆。蓝色,在凋零的秋季会比较的吸睛,蓝色单品会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内搭的裙装也是由N种色彩进行拼接而成,不规则图案更具魅力。要是感觉还不够酷,MM们可以选择一副墨镜,这样出街的话将会更加吸引众人的眼球哦。

蓝色外套内搭什么裙装好看   蓝色衬衫搭配哪种半身裙比较好

宽松休闲的蓝色衬衫,有着一对灯笼袖,甚是具有潮流感。让这种衬衫搭配上半身裙,宽松的版型该如何是好?不妨将衣摆放进裙腰之中,然后用一款精致的腰带束腰,这样将更加凸显你完美的腰姿。白色印花拼接裙,搭配上一双高跟鞋之后,将拉伸你的身形,让你变得更加高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