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cosplay服装店的选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osplay是现在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一种活动,几乎在每一个城市都会有cosplay的组织,在微博上也是随处可见各种cosplay的人士在晒自己的cosplay照,因此呢,cosplay服装的市场机会还是非常大的,现在想做cosplay服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网上开店,这种方式是可以接触到全国的消费者,市场机会比较大,但是也有一个缺点,cosplay的服装追求个性化,因此,消费者在买这样的衣服的时候,相对来说,还是想拿到衣服,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所以开一家实体店还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如果说要开这么一家店,能否成功,店铺的选址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这类店在选择的时候应该要参考哪些条件呢?

1、人口众多且经济相对较好的城市

 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城市,经济好,则社会生活相对丰富,年轻人的思维更加活跃,对这类活动则更有兴趣去探讨,其次嘛,城市经济好,年轻人的经济相对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在这方面的投入也就越大,因此市场机会也就越大。

 2、生活节奏相对比较慢的城市

 这类城市人们的生活方式相对来说比较清闲,有时间来搞这样的活动,这是在时间上的一个条件,生活节奏比较快的城市,相对而言,在这方面的精力更少些。

3、大学生多的城市

学生虽然不是主流的这类产品的消费者,但是学生对这方面的产品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把握好大学生这块市场,汇聚小的细流,也能做出比较好的成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