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推动业绩倍增的试衣间策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提升业绩我们经常习惯于调整货品、店面形象或者其他的环节,但试衣间往往被管理者忽视,小小试衣间却蕴藏着大财富,那么试衣间应该具备哪几个方面的条件呢?以下几点仅供各位参考。

一、注意隐私问题

试衣间最致命的问题,就是隐私性不够。每个人在试衣服的时候都要经历不可示人的阶段。

所以在试衣间的设计上应该着重考虑保护顾客隐私的问题。比如说某某“坊”试衣间的“门”都是布帘子,拉不严的会留下一条细缝,叫更衣人心惊胆跳。这还不止,那里有三个试衣室,其中一个恰好对着上二楼储物室的楼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上下楼的人,而从楼梯那里也可以很清楚地从布帘上方看见试衣室里的人。这样的试衣间即使准备更多,也无法让顾客安心的在里面试衣服。

二、面积不能太小

通常的试衣间都是恰好只能容一个人,尤其是那些内衣专卖店。如果你长得比较“肉”,那就抱歉了。试衣间是为所有来服装店消费的顾客们提供服务的,并不是只为身材好的顾客准备的,万万不可让试衣间成为体形较胖的顾客感觉羞辱的地方。

三、装修不能太简陋

许多试衣间内没有安装镜子。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试衣的时候可以不用出来照镜子,这样当穿上效果不好的衣服时就不必被其他人看见,例如那些能把萝卜腿暴露无遗的贴身裤;而且不用被那些无论你穿什么都会赞扬一通的售货员所误导。

一个好的试衣间,在装修上要考虑顾客使用是否舒适,灯光是否能够衬托出明显的效果等。

如何量身打造更衣室呢?

一、内部装饰

1、室内墙面基色为白色。

2、室内配有30W的日光灯

3、室门背后挂有“温馨提示牌”尊敬的顾客:离开更衣室时,请别忘了带上您的随身物品,以免遗失。

二、配备的道具

1、小镜子

2、白色塑料梳子

3、凳

4、拖鞋

5、挂钩

三、更衣室外部

1、门镜

2、门楣处挂门牌――“试衣间”、“更衣室”……

3、提示牌

提示牌的工作由导购来完成。在专卖店导购服务中,导购员一般应在更衣室外等候顾客穿戴出来。所以此项工作由导购来做。

注意事项:

1、更衣室内切勿堆放杂物,要保持干净、整洁,做到每日一清。

2、更衣室内要保持通风,不能有异味,可以喷洒空气清新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