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衣服比较淑女有气质 甜美淑女风格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3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淑女当道,新时代的淑女的观念早已update了!YOLSO依然秀时尚女装品牌,倡导独特的淑女文化,以矜贵优雅和时尚浪漫为两大设计主题,为都市的知性女性打造一种既能时刻体会到如初恋般略显青甜的魅力,同时又能彰显职场优雅干练之风范,生活对之而言是一幕幕精彩纷呈、色彩鲜明、永不褪色的优美场景。今日为大家带来三款别样的淑女装、知书达理、温柔婉约、阳光清新。想要成为淑女的亲们赶紧来学一招吧。 

依然秀

依然秀女装夏季款浅蓝色连衣裙,细致修身版型为娇小MM一族们而设计,领口白色彼得潘领与复古风亮钻点缀,更加衬托脸部精致,小心机镂空设计更加具有吸引力。裙身竖型拼贴设计,延伸视觉比例,腰间细细的捏褶打造A型裙摆效果,令整体造型更加梦幻甜美,时尚动人。

怎么穿衣服比较淑女有气质   甜美淑女风格女装品牌

虽然秋天已经来临,但在南方却正是穿连衣裙的好时候,徐徐清风吹起层层裙摆,如梦如幻的展现动人魅力。依然秀夏季款黄色连衣裙,白色点缀更加可人,独特的花苞式裙摆更加抢眼,亮丽的黄色让心情也跟着美起来,有木有。

怎么穿衣服比较淑女有气质   甜美淑女风格女装品牌

今年夏天不得不说起的时尚元素——渐变色,风靡了整整一个夏季,柔和晕染开来的色彩充满变幻无穷的神秘浪漫气息。依然秀夏季款浅蓝渐变色连衣裙,蕾丝领口很是淑女,风琴褶元素更加优雅温婉,搭配一条细细的蓝色腰链,走在街头绝对赢得超高回头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