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YZ秋装新款套装系列 连衣裙+外套穿出优雅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3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夏天,并未像往年那样火辣般的热情,时晴时雨天气反而让人倍感舒适凉爽。立秋过后,虽然天气小有闷热,但秋老虎的回马枪还是早早被收起,取而代之的是唱起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秋雨欢歌。气温渐低,秋凉渐收。秋天来了,不要着急把你的夏季连衣裙收起来,在凉爽的秋季它依旧能够为你打来靓丽时尚的新装,只要一件恰当的小外套,便可留住夏天的尾巴,连衣裙依旧翩翩起舞。 

红雨竹

HYZ时尚女装2014秋装新款套装系列,以甜美连衣裙加小外套,形成丰富层次感更加显瘦显高。柔美的花朵图案与米色底纹相组合,倒有种落英缤纷的唯美感,雪纺纱层拼接双层裙摆塑造A型效果,搭配经典黑色小外套,倍显纤瘦腰型,在秋季上班或者约会都十分不错哦。 

HYZ秋装新款套装系列  连衣裙+外套穿出优雅美

说起碎花,脑子里就马上会闪现:优雅、精致这样的词语。拥有一条精致的碎花裙,能让MM看上去魅力无比,尽显优雅的感觉。腰间白色拼接更加具有塑腰效果。HYZ秋季新款白色长袖小西装,清爽简约一粒扣干练精致,独特花边型下摆门襟更加甜美温婉。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良好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