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最受欢迎的抹胸内衣 抹胸内衣适合怎样的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09-03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什么时候女人都需要挑选自己喜欢的内衣款式,而内衣的款式也越来越多了,新颖的版型也足够让女人挑花眼,但是内衣虽然重要,但是有一款内衣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现在的服装款式比较多的是低胸,那么一款抹胸内衣款式绝对需要,来看看抹胸内衣款式吧。

浪漫季节

抹胸内衣不是随便挑选就好了,也要看自己的身材,这款抹胸内衣是内衣的版型外还套上一层纱,这样的抹胸比较的性感,而且也很好修饰身材,是女人必备的单品,无论是春夏季节还是秋冬季节,穿V领和低胸的服装都绝对很好搭配。

最受欢迎的抹胸内衣 抹胸内衣适合怎样的穿搭

这款抹胸内衣更具个性,一般的抹胸内衣都是全包的款式,而这款不是,这款抹胸内衣是将两边的内衣合拢到一起,这样就是一款内衣了,而且也不会让胸部变小,这样一款抹胸内衣,可以平时穿简洁的衣服,也可以是低胸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