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深圳蜜西娅女装与辽宁省总代理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3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半年节日众多,服装行业逐渐由淡季向旺季转变,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在八九月份的时候开新店,各大服装品牌也迎来了一波接一波的招商加盟热潮。近日,蜜西娅女装就是喜讯连连,除了不断有新店开业外,更与辽宁省总代理成功签约,正式布局中国东北地区的销售市场。

蜜西娅

深圳蜜西娅服饰有限公司是集女装研发、生产、专卖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蜜西娅品牌拥有三大系列风格服装,分别是时尚个性、时尚甜美以及时尚奢华,能充分满足18-38岁之间的时尚女性的消费需求。

热烈庆祝深圳蜜西娅女装与辽宁省总代理成功签约

加盟蜜西娅女装,公司免费统一装修形象,统一制作店内相关道具,100%货架支持,开业返50%,第二年续约再返50%,强大的加盟优势保证加盟商的利益,诚邀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共同将蜜西娅打造成“中国时尚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